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测量仪器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 

    日本大阪精机株式会社生产的CNC全自动齿轮测量仪器中,MGL-26型齿轮高精度测量仪和HyB-35型准双曲线螺旋锥齿轮测量仪引起了普遍关注。
现将其特点简介如下:
  
  MGL-26型齿轮高精度测量仪
  
  该测量仪采用了分辨率达0.001µm的高精度激光技术,将激光束投射到测头的反射镜上,就能精确地测量齿形等各项误差参数,并能自动演算误差量。该仪器用于汽车传动齿轮的高精度检测分析,由于采用了激光技术,能最大限度地消除传动系统的机械振动,使测量的重复精度达到0.3µm;仪器配置了公司自行开发的轴偏摆补偿软件,可消除偏摆误差,并能输出放大1万倍的齿形、齿向、周节解析数据,可为齿轮传动机构的研究开发提供高精度的测量信息与数据。
  
  HyB-35型准双曲线螺旋锥齿轮测量仪
  
  该测量仪能实现过去采用对滚啮合*试验法很难解决的准双曲线螺旋锥齿轮的齿向误差定量质量控制,像渐开线齿轮检测一样高速、高精度地完成质量控制管理。该仪器对准双曲线螺旋锥齿轮的齿面采用了线式测量而非点式测量,通过捕捉引起噪声及振动的微小形状误差来控制齿轮精度,还能对齿轮轮齿的啮合和接触状况进行模拟分析。

本篇文章来源于 “中国金属加工在线”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网址:http://www.mw1950.com/html%5C200802%5C0227%5C20080227132328648.shtml

分享到: